海峡网 >茶叶频道 >擦亮名片
三十而立说完美:创新实现原料自研 为健康美丽服务
海峡网
2024-01-28 17:32

2024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完美公司”)迎来成立30周年。本着“以技术创新驱动,成为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的愿景,三十而立的完美公司正步入以生命科学为基础的技术原创时代。

1994年在广东中山市创立以来,完美公司始终以“拓荒者”姿态,从“建平台、立项目、引人才”,到自研原料、独家专利和学术成果,实现产品原料自研,打破同质化,建立核心竞争力,为行业和自身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完美华南基地

完美华南基地

对于大健康产业来说,原料难题属于“卡脖子”难题。尤其在科技成果产业化商业化方面,存在多个关键科研技术需要攻克。

经过与政府、行业协会、世界各地的顶尖高校、科研机构,围绕产、学、研、用合作创新,全链条协同,完美公司历时5年攻克了多个关键科研技术,科技成果产业化商业化硕果累累:二裂酵母,成为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简称“完美生科院”)首个自研自产原料;重组多肽发酵原料,是完美公司与暨南大学联合研发的美白、抗衰核心原料……产品原料的创新,使得完美公司完成“从技术对标到赶超”过渡,并构建起完美公司技术防护壁垒,从根本上解决了大健康企业在原料国产化的“卡脖子”难题。

2.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

超过500项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检测项目的产品质量研究平台,具备抗炎、抗紫外损伤、抗衰、美白、抗糖等61项功效评价能力的功能与安全评价中心,肠道微生态+皮肤微生态的微生态研究前沿科技研究中心,构成了完美公司行业领先的科研平台——完美生科院,支撑完美公司营造了独特质优、安全有效、技术加持、公信力强的产品力,以及源自系统设计、底层技术锻造和长期的沉淀的好产品,令完美公司在30年的市场耕耘中收获了合作伙伴认可和消费者的信任。

3、完美实验室

完美实验室

2023年8月25日上市的臻荟珍萃焕颜系列,是完美公司自研的第一套基于皮肤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的护肤产品,包含完美公司自研自产核心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富含约700多种活性成分,主导国内首个团体标准,填补了该原料行业标准的空白,构建了从核心原料研发到产业化,再到配方应用的全链核心技术自有。2023年12月20日上市的记忆花萃焕颜肌底液,由完美生科院出品,被评为“中国好配方”。这款产品结合皮肤科学理论与前沿技术,搭配完美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舒缓修护、抗皱紧致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Perfectus Bio 99”,以及复合多肽等,多种成分协同作用,为消费者提供了具有完美公司特色的美学护肤方案。

未来,完美公司将会继续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致力于原材料的自研自产研究,联合政、企、校共同推动产业安全与功能评价规范发展,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安全有效的产品和服务,为健康美丽行业发展贡献完美品牌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