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茶叶频道 >擦亮名片
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
海峡网
2022-09-30 15:44

海峡网讯(洪象)9月26日,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在福州马尾清铧学堂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

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陈春买,副会长刘青洲,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松洲先生,副会长林清修、高永文、苏龙海,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及理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法人代表苏龙海主持。

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187

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陈春买会长充分肯定了全体安溪茶商在过去几十年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他强调,促进会要继续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关心关注家乡建设和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安溪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283

会上,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法人代表苏龙海先生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并根据章程规定,第三届理事会五年届满,成立换届筹备组,筹备新一届理事会。

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松洲宣读筹备组提选人员名单,筹备组组长林清修以清铧茶业数年前重塑商业模式为例,映射出安溪铁观音在榕如何更好发展。

他聚焦重点任务,列出“四项清单”——安溪铁观音目前困难清单、安溪在榕茶商经营的困难清单、对此次换届的建议清单、安溪在榕茶商的创业清单。积极开展学习型协会建设,共同推动安溪铁观音的二次腾飞。

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暨换届筹备会532

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前身是2007年在福州成立的安溪县茶叶协会福州分会,随着安溪县茶叶协会更名为安溪县茶业发展促进会,福州分会也更名为安溪福州茶业发展促进会,在榕开设茶店超4000家。茶产业是安溪县的特色经济支柱,是百姓民生产业,更是“立县之本”。靠着这棵神奇的茶树,闽南山区安溪县实现了从“1985年福建省最大的国定贫困县,到1996年脱掉贫困县的帽子,1997年实现基本小康,最终进入中国百强县榜单”的三大跨跃。2021年安溪县茶业全产业链产值280亿元,居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