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茶叶频道 >擦亮名片
在变革中奋力向前 科技完美为健康加油
海峡网
2022-06-17 19:03

海峡网讯(洪伟)开春以来,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完美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启动了紧急预案部署,克服了公司局地仓库被迫封停、物流无法正常配送的不利情况,不计成本地全力保障自身健康产品的稳定供应,同时还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广东、吉林、上海等地捐赠抗疫物资。

完美公司向所有抗疫工作者致敬

完美公司向所有抗疫工作者致敬

海峡网了解到,今年以来,完美公司依托多年行销全国形成的全国物流网络的布局,扎实备货能力、供应链能力,提升物流服务品质,为市场打通一条绿色物流通道,为客户提供快速、安全、及时的物流服务。其在上海市、福建省、湖北省等地的分公司党支部还积极配合当地的基层防控举措,或担任社区志愿者,或为基层抗疫提供场地帮助,或捐赠应急物资等。自2020年以来,完美公司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努力中,已累计为支援疫情防控捐赠款物逾4750万元,以切实的行动表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正式启动“完美家庭健康促进计划”

正式启动“完美家庭健康促进计划”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自觉肩负“健康中国”使命,始终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产品的理念,实干铸就品牌,致力于成为人们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

“完美研发生产健康食品的目的,是为了消费者的健康,现在消费者的健康受到疫情的侵扰,我们必须要为此尽责。”完美公司表示,以国内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符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持续投资中国近30年的完美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变革中始终致力于健康与食品科技的结合、坚守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

2019年12月9日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正式落成

2019年12月9日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正式落成

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近年来紧跟国家政策和发展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开始多方布局,成立“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学,以及行业协会等优质资源,建立创新平台、联合实验室及产业投资基金;积极开展“产、学、研、用”合作,通过“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孵化”,提前布局科研前沿技术领域、科研成果产业化、科研项目商业化,带动创新产业链,共促大健康产业发展。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赋能完美大健康产业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赋能完美大健康产业

完美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先后开发了多款成系列健康食品,尤其在调节肠道菌群和营养补充方面,先后研发推出的低聚果糖沙棘茶、发酵蛋白肽粉等固体饮料,深受市场好评。与此同时,完美公司通过一系列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有力带动了原材料产地的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完美公司大力发展的沙棘类深加工健康食品,通过引入市场调节机制、带动原材料产地对沙棘的种、养、护规模,一举数得:一方面沙棘种养农户的收入提高了,另一方面增强了产地防风固沙、水士保持的作用,促进了生态环境保护。健康生态的理念贯穿着完美公司的健康产业链。

完美人守护的沙棘林

完美人守护的沙棘林

完美公司会坚持用科研数据说话,用科技服务于个性化的需求,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三大目标路径和研究方向,研发更多让人民群众信赖的好产品。未来,完美公司将拥抱时代变化,通过改革创新、以产品延伸服务,推进数字化战略转型升级,赋能健康产业,共促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