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茶叶频道 >擦亮名片
2022年第一店进驻乌山九巷 中茶蝴蝶“门店战略”显露峥嵘
海峡网
2022-01-09 12:57

海峡网讯(洪伟)1月7日上午,中茶蝴蝶直营店2022年第一家门店在福州市鼓楼区核心地带乌山路板块的乌山九巷开业,“蝴蝶”,这只使用长达60年的老字号出口商标,在中茶福建公司深耕福州大本营的步伐中,渐显峥嵘。

 

2022年第一店进驻乌山九巷 中茶蝴蝶“门店战略”显露峥嵘

中茶·蝴蝶乌山九巷店开业剪彩

 

海峡网了解到,乌山九巷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包含SOHO、商业、住宅多种业态,被誉为是继三坊七巷历史建筑风貌之后,全新的“城市名片”。其所处位置,为福州鼓楼区东西主干道乌山路南侧,台江区南北主干道八一七中路的西侧,为福州核心鼓楼区与台江区接壤地带,与著名的西营里茶城相邻,周边不仅人口稠密,而且受茶文化浸染深厚,更有步行即可到达的乌山、于山、三坊七巷风景区、黎明湖公园,因此也成为诸多茶叶品牌门店布局落子之地。纵观中茶·蝴蝶乌山九巷店选址,以及此前相继开出的中茶·蝴蝶名店街店、古田支路店,都是选址福州茶店最为密集的区域,其路数足以表达中茶拓店“深耕”二字的含义之外,更有“近身肉搏”之意。尤其是对于成立长达71年历史、长期以外销出口为主的中茶福建公司来说,近年高举“双循环”大旗强势布局国内市场,凭借其专注于白茶多年的产品力和销售渠道显示出极强的走货能力——以2022年“虎啸津生”白茶生肖饼为例,5000件产品上市发行即告“秒光”。

 

2022年第一店进驻乌山九巷 中茶蝴蝶“门店战略”显露峥嵘

为“珍藏记忆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门店战略已经上升为中茶的公司战略。”中茶福建公司总经理陈金春在致辞中表示,在中茶“百城千店”战略的指引下,中茶福建公司更要立足福建根据地,加速布局,深耕市场,规范运营门店,热忱服务消费者,让中茶•蝴蝶直营店成为窗口,为中茶公司、中茶福建公司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广大消费者奉献自然、健康、营养、美味、安全的茶产品。

 

2022年第一店进驻乌山九巷 中茶蝴蝶“门店战略”显露峥嵘

为“砺金岁月奖”获得者代表颁奖

 

“今后‘蝴蝶’还将继续飞舞在福州的大街小巷,让大家都在中茶蝴蝶的茶香中找寻到‘福州人记忆中的味道’”。诗意的语言表达着中茶蝴蝶对福州大本营志在必得的决心。

 

4 荣誉证书(姓名是否需要隐),供参考

获奖者展示荣誉证书

 

当天的开业现场还举行了“砺金岁月·我与中茶蝴蝶的故事”中茶蝴蝶印迹征集活动颁奖仪式。该活动由海峡网与中茶福建公司联合发起,经专家评审,共有12篇征文和老照片作品入选“砺金岁月奖”和“珍藏记忆奖”,分获1500元和1000元购茶券奖励。获奖者有来自山西、香港茶友,也有书写家人与中茶蝴蝶故事的福州小学生,还有关注中茶蝴蝶发展的资深茶友。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