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茶叶频道 >擦亮名片
精耕大本营 中茶蝴蝶加快拓店步伐
海峡网
2021-10-20 12:16

海峡网讯(洪伟)中茶蝴蝶年内加快了在福州大本营的拓店步伐。继10月6日在福州繁华的古田路开出福州地区第三家直营门店后,其第四家直营门店也选址福州市中心地段乌山路乌山九巷,预计在11月份对外营业。

 

中茶蝴蝶福州第三家直营店落户古田路172号

中茶蝴蝶福州第三家直营店落户古田路172号


中茶福建公司的前身是创立于1950年的中国茶叶福州分公司,经营历史悠久,承担着国家出口创汇的任务,主要出口茉莉花茶、白茶、乌龙茶、红茶、绿茶等各茶类产品,2007年起逐步开拓国内市场。旗下蝴蝶牌茉莉花茶、白茶的经营历史长达六十年,其白茶经营历史更称得上是“中国白茶的经营史”,茶叶出口长年位居全国前列,销售收入和税收贡献等均居全省行业前茅。但因其直营门店数量较少,在号称全国茶市风向标、中国茶事活动最频繁的福州市多年来其知名度并不太高。

 

在福州工作、中英文俱佳的尼日利亚英文外教李翔(中文名)成为首个探店“老外”

在福州工作、中英文俱佳的尼日利亚英文外教李翔(中文名)成为首个探店“老外”


2013年以后,蝴蝶老树白茶系列、生肖白茶饼系列、巧白金白茶等产品的面世,掀起了国内白茶消费的热潮,中茶蝴蝶的经销商队伍迅速壮大,中茶蝴蝶也迎来了国内市场的高速发展期,“在这种形势下,直营门店的布局,一者向消费者零距离展示中茶蝴蝶的产品线和经营理念,二来可为市场和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后还将有更多的中茶蝴蝶直营店出现在福州大本营的版图上,让福州人记忆中的味道——中茶蝴蝶的茶香飘逸在福州的大街小巷。”在中茶蝴蝶古田支路直营店开业仪式上,中茶福建公司总经理陈金春满溢情怀的致辞,透露了中茶蝴蝶深耕福州大本营市场的拓店计划。

 

中茶蝴蝶直营门店品鉴会让茶友与品牌零距离

中茶蝴蝶直营门店品鉴会让茶友与品牌零距离


分析人士指出,未来五年,福州市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争创国家中心城市,实施强省会战略增强辐射能级,这未尝不是中茶蝴蝶借势“放下身段”开拓直营门店、直面市场竞争的动力,从拥有自有茶园基地、茶叶研究所、源头工厂、核心工厂再到直营门店所形成的一体化产业链,将有助于中茶蝴蝶直营店成为其福州大本营的城市“金名片”。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